啊!联盟最伟大的女性——苏沐橙

【仅为脑洞】
【以下均来自原文】
【又名,起名废的痛】

  联盟女神苏沐橙为什么是联盟最伟大的女性呢?
  据可考但也许也不可考的历史记载,联盟神级帐号一叶之秋、沐雨橙风、君莫笑以及隐世多年的秋木苏,在最最开始起名字的时候尚且年幼的苏沐橙女神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名字不是她起的就是因为她起的(君莫笑暂不可考)。
所以,如果没有小沐橙的存在那极可能是起名废的叶修大大和苏沐秋大大又会给联盟神级帐号卡留下怎样不可磨灭的阴影呢?

  比如……

   然而屋里气氛却是一点不见沉闷,相反倒是有些热络。嘉世的队员们此时正众星捧月般地围绕着一个人,对于叶秋踏入会议室他们视而不见,能扫上一眼的,眼神中也全是冷漠和嘲笑。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荣耀女神的男神〕 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俱乐部经理看到叶秋进来,立刻回头说道。……(荣耀女神:你开心就好^_^)

  再比如……

  孙翔很是舒服地收下了这些奉承,总算是舍得扭头扫了叶秋一眼,目光中尽是不屑。
    “叶秋,把 〔叶哥手上一根烟〕 的账号卡交给孙翔吧!”俱乐部经理说道。
    叶秋纵然再洒脱,此时心中也免不了的有些刺痛。叶秋,〔叶哥手上一根烟〕,听名便可知道这账号与叶秋的关系,这本就是他初入荣耀这个游戏世界时所创的账号……(是因为没钱买烟就剩一根了吗?)

  还有……

  网吧里嘘声一片,直接咒骂的声音都有。对于忠粉来说,任何对手就是敌人,直接挫骨扬灰那是最过瘾的。随后嘉世,出场选手苏沐橙。角色:〔谁敢动我妹妹〕。
“哦哦哦哦,苏沐橙!!!!!”……(妹控不可怕,就怕妹控起名废-_-||)

  还有……

  果不其然,人浮上房顶高度一看,〔天要下雨妹要嫁人〕 已经向后拉开一截,继续和星辰剑保持着距离。……(……)

  也可能……

“注意〔要笑笑回复活点〕那个武器。”蓝河对大家说,“有古怪。”
“造型?”
“不……”蓝河一时找不到词。
(我也找不到词了……)

  但也许……
“这种事情,能办到的吗?”大家茫然。
“事实就在眼前。”系舟说。
“是〔夜太长千机伞更长〕,全靠他的指挥。”蓝河说……(看出了千机伞的艰难了吗?系统生成名字的千机伞is watching you)

还有……
水平不在叶修之下!这在荣耀圈那就相当于最高程度的夸奖了,以魏琛的没下限,能把这样的夸奖送给除自己以外的人那真是非常难得。
“叫什么名字?”方锐连忙问道。
“〔妹妹哥急需夜宵〕。”魏琛说……
(不怪苏神,他们可能需要长身体)

  最后……
她想到了她已逝去的哥哥苏沐秋,同样使用神枪手,同样拥有无比华丽的作技巧。同时她也忘不了当时他的神枪 〔哥哥狂炫拽〕被叶修的 〔躺尸拽个毛〕打趴在地上时的惊讶。(我更惊讶……!)

啊!沐沐你绝对是荣耀史上最杰出的女性,没有之一!!

评论(4)
热度(57)

© 花火 | Powered by LOFTER